五月病病发现场

社恐到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攻受双担不接受质疑‖本命多得像墙头‖只要我爬墙爬得足够快,悲伤就追不上我

大概是来推荐两首跟8059很搭的歌,歌词(划重点)暴击,大概也是我理解的8059的全部。本意是想推这两首歌为BGM的两个山狱同人视频,就算过了这么多年还是要感叹一下以前那种纯粹的感动。可是时间太久远了,我都不知道搬过来合不合适,另外那个原作改图也没什么违和的就是BGM为“コイスルオトメ”视频里面的图www



眩晕-鬼束千寻(59→80)

『不知为何畏惧的夜晚』 
『回想起来都感觉惊惧不已』
『我是否笑得很自然呢?』

『此刻依偎在你的双膝 祈祷着恶魔不要来访』
『请对我说一声“没关系”』

『因为你就像是骗人一样 执着到不可思议地相信着我』 

『你的双臂 你的声音 你的背膀就在这里』
『就像雨水一样拍打着我干涸的内心(我干涸的内心 下起了雨)』
『我无法逃离 因为你将追逐我至天涯海角』
『我快哭泣地明白这一切 这些我都知道』

『走在这条残酷不绝的路 假如我变成宝石的话』
『请用你的手将我投向火焰之中』

『这样碍事的我一瞬间就消失了 就把我当作废物吧』

『你的双臂 你的声音 你的身影就在这里』
『不觉中扰乱了我迟钝的内心』
『而我对这一切毫无察觉 想要摆脱自己的自己』
『到底该去往何方才行呢?』

『找不到能够让你聆听的 美丽的话语』
『在束缚因卑屈而呐喊的我之前 请不要给予我温柔了』

『你的双臂 你的声音 你的背膀就在这里』
『就像雨水一样拍打着我干涸的内心』
『我无法逃离 因为你将追逐我至天涯海角』
『我快哭泣地明白这一切』

『你的双臂 你的声音  你的身影 就在我的生命里』

『你的双臂 你的声音  你的身影 就在我的生命里』

 

 

コイスルオトメ- 生物股长(80→59)

【本来是替歌,改了一点然后发现不改比较好…XD】

 『向你吐露了愈发强烈的情意,你用力点头回应着我』

『第一次握住的左手,比起我更能感觉到你的颤抖』

『容易害羞的你,总是走的比较快』

『如果给我一个吻,就能让我不怀好意的烦恼着』

『「命中注定」的人啊,是「银发的公主殿下」哟(←没错,这是第一处改词)』

『你又在害羞着,不注意我所说的话了』

『如此重要的心意,真希望能好好的传达给你』

『因为是这样无可救药地喜欢你』

『慢慢的,慢慢的,抱紧你』

『微笑着的你,心跳奏出节拍』

『喜欢你,最喜欢你了,要永远在一起』

『对于恋爱中的你来说,我就是一切』

『不知不觉中开始喜欢偷偷看着你的侧脸』

『想向察觉到我而满脸通红着的你索个吻,却惹你生气了』

『有时候真的,也很希望能被你甜蜜地称赞一下』

『那样我一定又会兴奋雀跃了吧』

『 爱着你的心情,很诚实地明白』

『喜欢你喜欢到有点不甘心』

『慢慢的,慢慢的,引领着这双手』

『我和你之间,那美妙的旋律』

『喜欢你,最喜欢你了,无论到哪里都要一起哦』

『对于恋爱中的我来说,你就是一切』

『慢慢的,慢慢的,抬起双手』

『对深爱着的你传递的旋律』

『喜欢你,最喜欢你了,无论多少次还是要说』

『你,是的就是你,我喜欢你』

『慢慢的…』

『传递的旋律』

『喜欢你,最喜欢你,要永远在一起(←这里替歌是“十年后也要永远在一起”,我想了想算了)』

『喜欢你的,只有我可以』

『只有我可以』


我想这对CP对我而言是不可替代的,满满都是少年人的青涩和单纯。感觉长大之后,总该回来怀念一下这样简单纯粹的感情了。仅仅是你的一个笑容,我就已经很幸福了。

评论

热度(1)